關於進豪盈

關於進豪盈

進豪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三十年以上的企業經營經驗,致力於汽車安全性零件、兒童安全座椅、航空安全扣環、電動機車零件...等代工生產(OEM),進豪盈企業擁有完善的團隊,從最初的原物料、沖壓、熱處理、振動、電鍍...等製程至最後的成品及包裝出貨都有專業的配合供應商,能同時兼顧產品品質與生產效率。

為了積極佈局全球,進豪盈不只在台灣更在印度和美國都有據點。台灣總部位於台中市七期精華商辦大樓。而進豪盈印度廠位於班加羅爾,在2016年完工並開始進入投產。美國辦公室則位在猶他州鹽湖城,負責客戶服務以及業務拓展。

為了因應現今多元社會,我們也領悟到身為一個全球性企業也需要多元發展,有鑑於此我們在近幾年也開始積極的往不同產業涉略,參與各項產業的探討,而健康與環保能源一直是全球主流討論的項目,在多方的評估後,我們也開始踏進了淨水器與太陽能設備產業,希望在企業永續的經營下也能為個人健康以及環境保護方面貢獻一份心力。